父女最后无尽的爱

都市小说   2021-09-28   

我像那母狗般趴在窗臺边,任由父亲棒子从后面干着,不时父亲拍打我屁股,随着拍打声我对着窗沉浸的叫着,父亲对我说你是不是欠人干?对.你是不是我的母狗?是.要不要爸爸干你?要.我补了一句拜託给我,爸爸用力的干我~喔,父亲使劲的撞击我身子,用力掌击我那两片肉,喔~喔~喔…,爸爸要我蹲在窗臺.....这段叙述是我想抹去忘记却想永远留住的画面,虽然是最后一次也是最罪恶的一个下午....。
这些天我一直在思考着该不该因为中秋佳节返乡过节,母亲近来频频的留讯问我几时回家,有了那次事情后让我害怕见到父母,也因为这样我不知怎么回答妈妈,母亲忽然打了电话说女儿啊~最近很忙喔?即时回家啊?我硬是回了这些天我就会回去了就挂了电话。
过些天父亲留了讯明白表示要驱车前往我这,希望让他弥补那夜的遗憾,紧接着一同回家乡,我们订好了旅店,我拎着行李在爸爸指定地点等候前来,看见父亲车影时我有着不可言喻的心情,爸爸下车后不怀好意的示意我拿着纸袋去超商厕所,我进入厕所打开纸袋后,明白了父亲意思,就将裤子褪去把跳蛋塞入了穴内同时穿着纸袋里的艳黑丁字裤,在我接近父亲时身体开始一阵的酥麻感窜流全身,我明白了耻辱开始...原先要走上车却被爸爸带至附近绿园道散步,父亲搀扶着我到处走走,边走着父亲娓娓道来,女儿啊…那天你回了讯说了你不知道时,老爸我就明白你跟你妈一样是只母狗,感谢上苍让我有了你,真是我上世情人....跳蛋沉浸在淫穴里伴随着摩擦肉璧,让我像行尸走肉般被爸爸拖着走,更没有心思听父亲说了什么,渐渐的我们走进了人群,父亲将跳蛋力道加强,让我咬着嘴唇面部扭曲的抓着爸爸手,依旧拖着我到处走,在一个一个人走过像似羞辱般的袭击我,让我下体有了更大刺激,在我一度腿软接近倒地时,爸爸带着我到树木旁示意我蹲下去,父亲用手进入我领口探寻着乳房,我无力的任由爸爸侮辱,我摇了摇头父亲更将把马力开到最大,顿时我瘫倒在地下体尿液沾染了牛仔裤上,看着父亲满意的笑容,将马力停止后并没有打算放过我,依旧带我走进人群,淫穴里感受着微微的跳动与人群看着我裤子,让我有了我是只爸爸的母狗错觉,看见车影已经不知道这段散步路程过了多久,上了车父亲用严厉的口气说谁准狗做在椅子上?少脏了我车,我愣住看着爸爸而父亲示意要我挤进那微小副驾驶底下,爸爸从手套箱拿出了项圈说是特别为我订制的要我戴上,之后就驱车前往旅店了。
进入房内父亲在度用严厉的口语说,母狗是不穿衣服的给我脱下!在我两眼无神看着爸爸逐一褪去身上衣物,父亲拿了原先我穿的鹅黄小内裤套在我头上,并掏出了阳具硬是塞入我嘴里,爸爸抓着我发尾前后的在我嘴里抽插着,脖子上的项圈及头皮上的痛感和淫穴里的跳动,更让我认定我是只母狗,父亲说着会不会含啊…要舔啊!是不是你会嘛,父亲说着干...母狗好好吸,给我好好舔,我嘴里不时的传出棒子摩擦与微小淫叫声嗯...嗯...嗯,父亲说着母狗你内裤好不好闻啊!我吐出了棒子说好香,爸爸我要棒子,父亲说死母狗欠干啊?先用乳房让主人舒服先,
我明白的脱下内衣却被主人制止的说母狗谁准你脱的转过去,我转身之后父亲用手掌击了我屁股喔~,一次又一次的拍淫穴里的跳动更是莫名的卖力跳动,喔~喔~喔~,我转身蹲了下去明白来爸爸意思翻开内衣从缝隙帮着主人肉棒使力的抽插着,父亲说母狗就是不乖,欠打!用力点啊!
我开始快速的帮主人服务着,爸爸在我的服务之下满意的要我褪去内裤,一褪去后跳蛋就跟着滑落,父亲说母狗是不会夹紧吗…就坐在床沿边示意的我趴在主人大腿上,我的双乳被爸爸夹在大腿上被很狠狠的夹着,屁股上那两片肉更是被主人狠狠的拍打,父亲说着母狗不乖,母狗不乖就是要打!
随着拍打声,我跟着哦~喔~喔~起来,爸爸带我到窗臺前,刻意的打开窗帘让我看着车水马龙,并将我头上小内裤悬挂在肉棒里,就这么的干进淫穴里,啊~喔~喔!父亲有如失心疯的狂打我屁股,使劲的捏我乳房,我忘情的被干着阿~啊~啊!爸爸,母狗好舒服....父亲对我说你是不是欠人干?对.你是不是我的母狗?是.要不要爸爸干你?要.
我补了一句拜託给我,爸爸用力的干我~喔,父亲使劲的撞击我身子,用力掌击我那两片肉,喔~喔~喔…,爸爸要我蹲在窗臺,使劲的用手指抽弄我穴,我在一阵抖动之下喷了许多水出来,父亲说果然是条好母狗,就用肉棒干入了我湿漉漉的穴里,过没多久,爸爸抓捏我双乳射了出来,就抱我去整理,回到床边温柔的抚摸我,说着好乖,好好睡...就这样的我睡着了。
离了房,在回家乡路途上,爸爸要我好好收着项圈,接着我闭起眼睛暗自下了决定就睡着了。(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