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887)

乱伦小说   2021-09-28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希望您高抬贵手点一下右上角的举手之劳 。
  您的支持 是我发帖的动力,谢谢 !

      ***    ***    ***    ***
               八百八十七

  「哈欠~ 」在聊天的过程之中,一声轻轻的哈欠声传了出来,毕竟也是比较晚的时候,尤其是像这些不像是会熬夜的女生,即使是聊着比较感兴趣的话题,在时间一到,会有这样的反应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

  而这也如同一个信号一般,又如同传染一样,接连几个哈欠声也传达了出来,这也让大家逐渐从聊天的兴奋头里脱离出来,在一开始的兴奋褪去之后,涌现上来的自然是难以掩饰的困意。

  在这份困意之下,大家也不约而同的达成了协议一般,由沙夏率先开口说道:「现在时间也比较晚了,今天虽然是最后一晚,还是到此为止吧,比较困了呢~ 」
  「对哦~ 对哦~ 感觉突然疲劳一下子涌现上来一样,只要一闭上眼睛就有睡过去的感觉呢~ 」水仙也一边轻轻打着哈欠说道。

  「那就睡觉睡觉咯~ 不过睡觉前还是起床去躺厕所比较好呢~ 」小恋有些大大咧咧笑嘻嘻的说道。

  「小恋,不要说的这么没有礼貌呢……还有男生在场呢……」一边的樱带着有些害羞的语气提醒道。

  「嘻嘻~ 差点又忘记了结野同学的存在了呢,刚才一直进行女生间谈话,都快要忘记干净了呢~ 现在要去摘花摘花呢~ 」小恋一边笑着说出让其他女生忍不住想要吐槽这种事情重新说一遍又没什么意义的话语,一边从自己的床铺上爬了出来,离楼梯最近的她在伸手将电灯开关打了开来,也让一直被黑暗笼罩的大厅重新映上了光明。

  因为这突然的亮光,在场的女生如同没有适应一般,下意识的紧闭上了自己眼睛,在逐渐适应了现在的环境之后,第一次首先做的并非是从被窝里面出来,而是将目光看向了结野川的位置,毕竟刚才小恋的话语,还是让大家有些本能的在意起对方这在女生之中一点绿的存在。

  只不过在看到了对方现在的样子之后,大家不由下意识的愣了一下,随后才由小恋笑着开口说道:「嘻嘻~ 怪不得之前都没听到结野同学的说话呢,原来是已经睡着了呀,只不过没想到白音白灵同学也和结野同学一样呢,不愧是情侣呢,连睡觉的习惯都一样呢~ 」

  嬉笑声也在几个女生之中轻轻响起,不过并没有任何恶意的存在,因为现在的白音白灵以及结野川三人可是全部都是形成了整个人连带着脑袋都缩到了被窝之下睡觉的姿势。

  「因为白音白灵她们可不是我们这样还是处于单身没有恋爱经验的女生哦~所以对于我们的恋爱对话会感到无聊吧~ 」水仙也轻笑着打趣道。

  「哇,这就是现充的豁达吗~ 我可是受到了成吨的打击了哦~ 」小恋也坏笑着说道,不过毕竟两人都是在互相之间开着玩笑,而且因为顾及到他们在睡觉的原因,声音也比起一开始要缩小了很多。

  「说起来现在水仙你会不会还因为鬼故事吓得不敢一个人去摘花哦~ 嘻嘻,如果现在不去的话,小心尿床哦~ 」

  「我才不会这样呢!」水仙微红着脸颊反驳道,不过仿佛像是在脑海之中显现出这样的场景一般,她还是忍不住的打了一个激灵,赶紧从被窝里面钻出来。
  在这样的打打闹闹之中,在场的女生也成群结队陆陆续续的分别前往一楼和二楼的厕所里面,如果是平时的结野川看到这样的一幕的话,绝对会忍不住吐槽女生真的是不管什么事情都喜欢一群人一起去。

  不过现在的结野川自然不可能会去吐槽,这倒不是因为他已经睡着的原因,反而可以说现在的他比任何时候都要清醒,躲在被窝底下的他睁着双眼,紧紧的咬着自己的嘴唇,忍住呼吸,连一口大气也不敢喘,生怕自己嘴中会因为惊讶慌张而漏出的声音引起其他人的注意。

  直到从外面传来的声音渐渐远去消失之后,他才稍微松了一口气,让差点因为憋气而缺氧窒息的身体重新回复了呼吸,胸口剧烈的喘息起来,让空气重新进入到肺部之中。而他的额头上晶莹的汗珠不断往下滑落,那赤红的脸颊更像是放在锅里被完全蒸熟了一般。

  结野川会有这样的反应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原本在欲望高涨的时刻,在白音白灵的双手开始转移阵地,即将突入到他的睡裤之中的时候,那突然闪现的亮光,可是让一直沉浸在欲望之中的三人立刻彻底的清醒了过来,连一丝犹豫都没有,白音白灵两人迅速回到自己的床铺里面,盖上被子蒙住头,以此来掩饰自己脸色的红晕,而结野川虽然比白音白灵慢一拍,但是毕竟是他自己的床铺,所以也很快作出了相同的行为,躲避着可能被其他人发现的危险。

  现在的白音白灵无疑也处于和结野川非常相似的状态,毕竟刚才这突发的状况可是让她们吓了一跳。或许也算不上是什么突发事件,毕竟在打开灯之前,她们几个女生都在说着去上厕所的事情,只是白音白灵和结野川三人可是完全的沉浸在欲望之中,根本没有多余的闲工夫去注意周围的事情,说不定继续下去,白音白灵真的会在这样的场合之下,正大光明的去刺激玩弄结野川的下体,在这远比当初在学校一起合宿时候更要危险的状况之中。

  说实话,对于躲在被窝里面的白音白灵来说,从一开始的慌张变得慢慢冷静下的时候,她们的心中没有对于这种突发状况,自己的行为被打断的郁闷感觉,反而有些庆幸着在自己快要失去理智的时候行为被打断的事实,刚才的她们可是彻底忘记了一开始的目的,在捉弄惩罚结野川的同时,她们也差点被情欲给彻底的影响,露出丑态,这也不得不让她们明白人们常常将性行为比作禁果的真正意义,这真的是一种非常容易让人着迷禁忌的果实,尤其是在这种随时可能会被发现的场合下所造成的强烈的刺激感。

  在让最后急促的呼吸也彻底平静下来之后,白音白灵两人不约而同的用着双手将自己的被窝边缘稍微向上掀起一点,在让外界的灯光透入到被窝中的同时,也让自己的目光慢慢的稍显向外面探去,似乎是在注意到周围的女生都成群结队的去上厕所之后,才重重的舒了一口气,让自己的脑袋彻底露到被窝外面,呼吸着比起被窝里那闷热潮湿的空气要略显清凉的呼吸,同时也让自己还被羞意以及残留的欲望所充斥的大脑完全的冷静下来。

  只是在刚刚呼吸了一口气,白音睁开的双眼正好和前方的由香的那双漂亮的大眼睛对视在一起,这让她差点吓的呛了一口气,下意识的想要将脑袋缩回进被窝,但是也反应过来这样的亡羊补牢已经没有什么意义,所以还是带着有些尴尬的笑容开口说道:「由香,你怎么没有去摘花呢……」

  「因为现在过去的话可是由于人员轮流问题会浪费大量的时间,所以在原地就位,等其他人回来才是最合适的选择。」对于白音的话语,由香倒是没有露出什么奇怪的表情,而是带着一如既往的笑容轻笑着回答着对方的疑问。

  即使是知道这是由香一如既往的性格,但是看着对方这样平静的表情白音白灵两人也不由的露出越发不自然的表情,最后也在这份尴尬的情绪之中,也如同自暴自弃一般,问出了最直接的问题:「那个……由香你之前都注意到我们这边发生的事情了吧……」

  「如果两位夫人指的是你们和川君两人性冲动所引起的交欢行为的话,在一开始我就注意到了呢~ 」完全没有什么意外的表情,由香如同回答着什么很简单的问题一般自然的笑着说道。

  只不过对方这样的话语让白音白灵两人脸上忍不住产生了红霞的同时,也下意识的说道:「我们才没有作出交欢这样过火的事情呀!」

  「咦,是这样吗~ 我还以为刚才这么大的动静,是夫人和川君已经迫不及待的进行到了最后一步呢。」由香双手合掌用着有些轻快的语气说道,虽然说话语内容很轻佻,但是对方的表情却没有一丝一毫在捉弄人的意味。

  「不可能会作出这样的事情吧!」继续反驳对方的话,只不过现在的两人的语气无疑要比一开始弱上了几分,毕竟如果不是被这种意外情况所打断的话,她们真的可能会做到最后一步呢!

  将这个有些害羞的念头甩到脑后,白音白灵对于由香也越发的感到不可思议起来,明明自己在看到结野川和别的女生亲热的场景总会产生嫉妒和焦躁的情绪,但是由香却没有任何这样负面的情绪,如同一开始宣言只当结野川情人一般,对方似乎真的是完全不介意其他女生存在。从这一点上来看,或许对于男生来说,由香可以说非常理想完美的目标。

  只不过就算是明白这一点,白音白灵也不会有什么退缩,毕竟她们可是相信着她们对结野川的感情绝对是不输给任何人!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夜蒅星宸 金币 +8 转帖分享,红包献上!